柔弱的荆棘

【殢师】主编大人,搞基么?C3

3.


地名来源于剑三



新坑反响平平,毕竟是以前从未接触过的网游类,加上他不给主角开成长线,自然也没有什么小人物通过自身努力以及超高幸运值,开启了隐藏职业,又得蒙帮主赏识,成功加入了全服第一大帮。帮里人才济济,但小人物愣是凭借自己出色的商业头脑,将整个帮派打理得欣欣向荣。

帮主这才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,他联合元老暗中打压小人物。小人物心灰意冷之下,投奔了敌对的PVP帮派,凭借同样的手段,照例收服了一干帮众的衷心。

而此帮帮主居然毫无介怀,他酷爱PK和野外杀人,有人帮他管理帮派,他正好乐得清闲。他将小人物提成元老,感他知遇之恩,小人物在对待帮派的事情上愈加用心,为了帮派的长期发展,还招收了一批PVE高玩。此后帮会的发展更是如日中天,俨然有超越第一大帮之势。

前帮主知道了,又痛又悔,不久在游戏新开的帮战系统中一败涂地,就此销声匿迹。而现任帮主和小人物配合默契,一战成名,成了江湖上新一代的传说。

翩翩彩蝶翩翩飞,双双俪影相依偎。

日久总要生情,稍后的结局大家都懂的。



这相似的套路,读者们也是百看不厌。

殢无伤偏不,他的新坑,主角从一开始便是高冷的江湖游侠。来去如风,潇洒自如,操作犀利得令人发指。

好吧,不开成长线,那开感情线如何?

哼哼,主角高冷自带冰冻射线,一般妹子还未近身就被轰成了冰渣。主角高冷且是直男,基友单箭头被掐得一干二净。

主角FFF团终生荣誉成员,注孤生!

那快意恩仇总有吧?

有是有,还没写到那。

殢无伤对主编大人如是说,主编大人捋捋后脑勺,捋下来几根深紫色的头发。

他将头发丢进了桌上的纸篓里,问他后面的思路。

他以为后面会和前面一样乏善可陈,没想竟是这样的突破天际?!主角因为性格的缘故,得罪了一个PVP大帮。在躲避仇杀的过程中,他卡BUG接到了一个神秘任务,变成了一枚宠物蛋,需要绑定主人并要收集99块晶石才能化形。然而阴差阳错之下,他被个刚出师的软妹子捡到了。

软妹子刚做完门派任务,饥饿值正是最低之时,此时见天降神蛋,第一反应便是要烤来填肚子。

她升起火,主角正在蛋壳里憋屈呢,不知怎么的就被绑定了,不知怎么的就破壳而出,变成一条萌萌的小蛇了。嗯小蛇的头上还顶着个蛋壳,蛋壳还可以随主人的心意摆放,可以选择顶在头上抑或环在腰间抑或踩在尾巴下,还奉送不同的BUFF。

其实小蛇只是卖萌的,蛋壳才是主体吧?!

且不说无衣师尹心中如何万马奔腾,殢无伤还在淡定的往下说,完全没有要遏制的念头。

简而言之,主角变成了小蛇,小蛇便是蛇中威风凛凛、与众不同的一条蛇了。为了凸显它的不同,它当然得有一个响亮无比的名字。

它的名字叫小白,软妹子叫蛋蛋的忧伤,于是主角脑袋上长期顶着八个字:蛋蛋的忧伤的小白。

主角很苦闷,主角要奋发图强,主角密聊不了人,只好上论坛反映BUG。结果GM私信他,这是个限定任务,只有有缘人才能接到,完成后会获得意想不到的绝版奖励。

绝版意味着什么?意味着独一无二,天上地下,舍我取谁!

主角平寂已久的心狠狠动了一下,从此一人一蛇开启了他们的浪荡江湖之旅,其中有欢笑有泪水,还有值得铭刻一生的美好回忆。

在朝夕相处中,小蛇渐渐喜欢上了它的主人。而它的主人软妹子,也很喜欢这条萌萌的小蛇。但那只是女孩子,对于萌宠的喜爱之情。她从来不知道在她的烟雨江湖梦里,有一个隐藏高手在贴身保护着。

后来,软妹子历尽千辛万苦,终于收集到了99块晶石。

任务菜单亮起,小蛇满心欢喜的等着恢复人身,和软妹子告白。可是它等到的只有一把剑,持剑的是江湖第一大帮‘杀戮天堂’的帮主,他把软妹子拉到身后护着,挥动神兵朝自己刺来。

献血染红了脚下的土地,那并不是它的血。但此刻似乎只有它的血,才能浇灭软妹子眼中的恐惧。吞下99块晶石后,系统自动解除了它与软妹子的主宠关系,还将它进化成了游戏中睥睨众生的存在。

它不再是蛋蛋的忧伤的小白了,而是能呼风唤雨的八岐大蛇。

凡人的力量何其微小?但看着软妹子举剑抖索着走上前来,它居然落荒而逃了。



游戏自此开启了新的篇章,而老一辈的传说还在延续着。

本服第一大帮的帮主‘王者风范’,在苍山洱海燃放了99颗真橙之心,向女侠‘蛋蛋的忧伤’告白了。‘蛋蛋的忧伤’欣然接受,成了新上任的帮主夫人。

新副本化龙潭一出,各大帮会集结众侠士都想抢得这第一桶金,对此王者风范势在必得。据说这新开的副本里,镇守着一头快要化龙的八岐大蛇。攻击奇高还免疫远程法术攻击,攻速奇快还自带近身荆棘光环。听上去就难度爆表,不过BOSS死后爆出的奖励,也很对得起它变态般的难度。

除了目前版本最顶级的龙渊套装,龙皮龙筋龙骨等珍稀材料,还有微小几率爆出全服唯一一枚珍宠蛋。

八岐大蛇的珍宠蛋,再经历一次进化便是神龙,那是游戏里多么拉风的存在啊!

王者风范迫不及待的带着一干帮众去开荒,还未见到最终BOSS便被小头目干得团灭。反反复复团灭了无数次,人也换了无数波之后,他们终于见到了八岐大蛇。

等待他们的依旧是一次又一次的团灭,前仆后继的躺了不知多少次后,他们总算积累了经验,将血线压到了1%以下。眼看快要成功了,BOSS临时突发大招,所有人瞬间秒跪。

王者风范心累至极,顿时不太想打了。开了十几个小时的荒,饶是铁人也经受不住。他缓口气欲组织回城,没想叮的一声,蛋蛋的忧伤居然复活了。前面她手忙脚乱的,将凤凰蛊误套在了自己身上。

虽说奶妈起不了什么作用,但说不定会出奇迹呢?王者风范指挥蛋蛋的忧伤凑近八岐大蛇,用刚升了玄晶的,金光流溢的治疗骨笛戳它。

凶煞无比的八岐大蛇好像傻了一样,它没有攻击,甚至没有防卫,它只是默默的看着她。看着昔日的主人,曾经的软妹子在它身上戳出一个又一个血窟窿,带起一蓬又一蓬血花。

纵使相逢应不识,这双曾为他四处收集晶石的手,终在此刻残忍的将他肢解。

他的心碎成一块块的,便连身躯也碎成一块块的,落在尘埃里倒教人无上的欢喜。帮众们欢喜得在频道里唱歌,曲不成曲调不成调,却是由心出发的快乐。软妹子欢喜得眼中生晕,她刚刚为帮会摘得了副本首金,至此还有谁敢看轻她?她向帮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,也巩固了自己帮主夫人的地位。

而帮主作为此次副本最大的赢家,喜悦之情自是不必细说。

已经这样欢喜了,有的人偏还要喜上加喜。作为新副本最大的功臣,大家一致同意由帮主夫人去摸尸体。结果摸出来除了顶级装备,珍稀材料,竟然还有一枚珍宠蛋?!

帮主夫人瞬间上了世界公告,瞬间涨了一堆仇杀。若蛋真归她这波不亏,可叹她只是个背锅侠。

珍宠蛋的绑定选项呈灰色,属性无法查看,仅在状态栏里附有一行小字:有缘者得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)